love you さえ言えない

可爱鬼

空条承太郎/乔瑟夫

*怎么会有这么降智的梗,我还把他写出来(苦笑)


承太郎最近总是微妙的觉得老头的行为有点不对劲,为什么自己看他做什么都感觉可爱……这太奇怪了,找阿布德尔商谈却被一脸严肃告知乔斯达先生被附身了,那东西竟然就是——“可爱鬼”!!

“你在开什么玩笑。”

可爱鬼?世上会存在这么莫名其妙的东西吗,承太郎刚想反驳,白金之星的身姿出现在自己眼前,于是果断闭上了嘴。好像这世上的东西还真没法用常识来理解了。阿布德尔也沉默着,尽管听起来很荒唐,但乔斯达先生确确实实是被可爱鬼附身了无疑。

这种鬼顾名思义就是会使被附身的人无意识做出正中对方萌点的行为,虽说不具有什么威胁性,但会引起骚乱也是真。这已经是波鲁那雷夫今天第三次跟承太郎抱怨自己性取向好像出现问题了,而且还是大问题,每当乔瑟夫在他面前晃悠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瞬间心脏被击中的感觉,紧接着就像是被人拿着名为丘比特的机关枪疯狂扫射一般。

“承太郎……我这也太糟糕了吧,对方可是乔斯达先生啊!我竟然有如此下流的想法,你打我吧,狠狠地把我打清醒过来——”

“不,波鲁那雷夫,不是你的问题。”

波鲁那雷夫抬起头不解地望着承太郎,还不等他把心里想的问出口,对方就已经先给出了答案,只听他面不改色一字一顿道:“因为我也对老头产生奇怪的冲动了。”

“原来如此,你也对乔斯…诶——?!”波鲁那雷夫惊恐万分,一边摇头一边抓着承太郎的肩膀死命晃动,“喂喂喂!承太郎拜托你清醒过来,对方可是你的外公啊,你这简直就是畜生行为!”

承太郎黑着脸挥开波鲁那雷夫的手,补刀一句,“那窥觊我外公的你简直比畜生还畜生。”

心上瞬间被插了一箭的波鲁那雷夫低下头不再说话,他也很郁闷,自己明明不可能对乔斯达先生有非分之想才对。可是这件事怎么想都觉得奇怪,像现在和承太郎聊天的时候那种情绪就没有出现,只有当乔瑟夫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才会有。

不知何时花京院也默默坐到了他们二人身旁,至于先前波鲁那雷夫说的话他也一字不漏的全部听到了。这下自己终于能够理解那诡异的情绪波动终于从何而来了,这绝非是他们自身的问题,一切的源头应该出自乔斯达先生身上!

“我明白了,乔斯达先生应该是被替身给控制了吧,虽然不知道详细是什么能力,不过还真是相当奇妙的一个替身……”

“嗯,你猜的大差不差,只不过这次我们遇到的不是替身使者,阿布德尔告诉我对方是——可爱鬼。”

承太郎话音落地,场面瞬间就安静了下来,三人面面相觑谁都没有再说话。此时此刻波鲁那雷夫想的是可爱鬼是什么蠢的要死的敌人听上去就弱到不行啊哈哈哈;花京院想的这真相实在有些让人无言,不过既然已经知道对方的来头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而承太郎想的则是这鬼名字蠢死了好丢人。

正从走廊过来的乔瑟夫手里捧着马克杯打了个喷嚏,杯子里的咖啡抖落出来撒了自己一身。真是倒霉,这件T恤还是新买的来着,得赶紧脱下来把咖啡渍去掉。门被推开的瞬间屋里三人齐齐把视线投向边脱T恤边走进来的乔瑟夫,花京院暗叫不妙,他们还没来得及想出解决“可爱鬼”的方法。

“不要看,大家都不要看乔斯达先生——”波鲁那雷夫举起自己粗壮的双臂挡住眼睛,左手承太郎,右手花京院,偏偏忘记还剩下一个自己。那股熟悉的悸动又回来了,心脏像是被人强力敲击的鼓面震撼不已。

承太郎拉下帽檐“啧”了一声,下意识说出了那句自己一贯的口头禅,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如今的地步,总得有个人牺牲的话那么对象也绝对不会是波鲁那雷夫。承太郎拉下波鲁那雷夫的手,自己走到乔瑟夫的面前挡住身后那两人的视线。

一进屋就听到波鲁那雷夫大喊大叫,完全没搞清楚情况的乔瑟夫双手卷着T恤的下摆呆在那里,承太郎也是一脸阴郁的朝着自己走来,难不成他有在什么没注意到的地方得罪了这群人吗?乔瑟夫想不明白,正想继续脱衣服,手腕却猛地被承太郎抓住,只听对方用完全是威胁性质的语气说道。

“老头你如果不想被我揍的话就立刻给我滚出这间屋子。”

果然是在哪里得罪到他了吧?!乔瑟夫很清楚自己的外孙究竟有多说到做到,于是他乖乖放下了手,打算先等承太郎气消了再问事情的原委,谁知道正处在气头上的时候这混蛋小子会做出什么——

来人突然凑近,乔瑟夫下意识后退了几步又被对方抓住扯了回来。此时承太郎的脸近得似乎只要自己稍微一动弹鼻尖就能碰到他的脸颊,太近了,自外孙长大以来还从没有再这样近距离的接触过,乔瑟夫不禁咽了口口水。

“我说,老头,跟我去房间。”

“承…承太郎,去房间做什么?”

“洗澡。”

阿布德尔说这什么可爱鬼只要冲个冷水澡对方自然而然就会跑掉了,虽然也不太清楚理由,不过管他呢,能解决问题就好。

这下没搞清楚的不止乔瑟夫一个人了,波鲁那雷夫坐在沙发上面如土色的看着承太郎的行为,这家伙还真是不得了,真的没有什么事是这家伙做不到的。花京院倒是没有想太多,尽管还不是很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但交给承太郎总不会有错的。

乔瑟夫被他连拖带拽到浴室打开花洒,冷水从头到脚把他浇了个透心凉,喷嚏更是打个不停。再怎么强忍怒火乔瑟夫这下也实在忍不下去了,回过头看到承太郎躲在门后不知道在做什么,乔瑟夫走过来正想搭上他的肩膀,却被他敏捷地躲开了。

“喂,你还好吧承太郎?莫名其妙洗冷水澡的人可是我啊,怎么你脸色比我还差?”

“没事,我没事……老头你好了是吧?我先走了,让你洗冷水澡是我不对,就这样。”

“承太郎等等——”

门被合上的瞬间承太郎站在门后还无法面对自己刚刚所经历之事,老头被冷水浇过理应没事了才对,为什么自己还会对着已经不存在可爱鬼的躯体有奇怪的感觉?这不合逻辑,那么能够解释的理由只有一个。

……别想我会承认。


彩蛋(花波?)

花京院:波鲁那雷夫你——

波鲁那雷夫:我怎么了?

花京院: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你好像很可爱……糟糕,完全控制不住,你快跑,我现在超级想亲你。

波鲁那雷夫:不是吧?!

END.

承太郎:老头你到底做了什么事才会被那玩意附身

乔瑟夫:就看了可愛くなりたい的视频动画啊

评论(6)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假象 | Powered by LOFTER